O氏香薰 ‧ 源是香

與香氣遊樂的旅程
一個透過植物來認識生命、聆聽自己、感受內心、觀察思緒、連結身體的過程

打開與開放嗅覺,覺知我們與世界是緊密相連;
開啟感官,讓我們細膩地以更新的視點
重新察看我們的生命
我們看待萬物的態度

讓生命成為一場芳香旅行,體會途中風景,點點滴滴化為個人成長的養份。
願植物的祝福伴隨你經歷生命的旅程。

你是香氣,香氣是你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Aura-Jin Day2

這是第一天午飯後拍的,高及師父帶埋可愛的小欣靈一同上課~~~

第二天上課,老師由第一天教的練習開始,再由1號穴點開始順序講述,然後我們會練習觸碰自己的穴點,有些穴點在我們碰不到的位置就同學互相幫忙練習。
Aura-Jin 系統內講及人體的26個區塊對應不同的瓶子顏色及數字,邊過雙手的觸碰可以開啟身體與內在覺知的大門,讓身心靈平衡流動。

而在我過去的訓練裡知道:身體出現毛病都是因為身體的流動出現問題「卡住」了,而這「卡住」往往跟情緒相關,一些未能釋放的情緒在我們的思想上、心上堵住累積,久而久之身體會反映出來。(如果透過人體系統解說是:我們全身的神經系統會溝通,把我們在外在感知的會傳送到腦部,而腦部的想法與感覺會透過內分泌系統、免疫系統走到身體各處,指令身體的行動及自律神經的反應。)

在開始練習時我的手碰到自己的腰腹時,我感覺到她們的振動及生命力,我感動得很,也想到過去的日子我是如何對待自己的。到2號穴點的時候雙手放到後腰,感受到自己的支持,眼淚又忍不住一直流。
老師說:很需要支持對吧?
我點頭
設身體會到身體與情緒的強烈關係

一直再練習下去,感受到身體的流動,彷彿一步步貼近自己,而每走一步都溶掉了一些甚麼,感受到自己的柔軟。

然後到別的個案諮詢
老師問:為什麼我們會承諾?
各人有不同的答案,我那一刻我心裡的答案是:因為愛。
老師說:我們有不同的原因,但其實,說穿了,是一個目標,讓自己生存下去。

究竟我們在固執的、在堅持的是甚麼,會讓自己不好過,卻還得過。

同學在分享她的故事,而說到某一些位置時讓我想起某一些事,終於讓我感悟為什麼我的能量一直帶動不到下半身的部分。

然後一直練習到8號穴點,第二天的課就結束了。
而我終於可以把一直卡在橫隔膜的呼吸帶動到小腹去。

意想不到自己的身體可以儲存這麼多淚水。
然後等待第三天的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