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氏香薰 ‧ 源是香

與香氣遊樂的旅程
一個透過植物來認識生命、聆聽自己、感受內心、觀察思緒、連結身體的過程

打開與開放嗅覺,覺知我們與世界是緊密相連;
開啟感官,讓我們細膩地以更新的視點
重新察看我們的生命
我們看待萬物的態度

讓生命成為一場芳香旅行,體會途中風景,點點滴滴化為個人成長的養份。
願植物的祝福伴隨你經歷生命的旅程。

你是香氣,香氣是你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Aroma whispering 封面製作

 2個月前夢到綠色的慈愛女性,非常包容、接納的感覺,睡醒畫面依舊清晰,非常簡單的畫下我看到的畫面,作個檔案留存。

那時我正在計劃在新地方開「精油與心靈」的課,突然,夢中的畫面與我的課連繫起來,這個綠色的女性不就是大地之母嗎!?噢~不得不把它畫下來成為筆記封面!!!

念頭萌起,但也放上一段時日,才有時間靜靜的把草圖畫好。因為只記得表情顏色和感覺,對外貌的記憶很模糊,所以到網上找了有關大地之母——蓋婭的形象圖片作參考。

草稿以後經過3次上色才把它完成。
最難畫是她的表情,還有背景的頭髮...畫得我...她的樣子可是經過多次修改,直至「靈感」滿意了,才準許上色,用色下筆也非常小心,單這一幅畫耗掉了我半顆橡皮擦,可算是近來最費時,費心畫的一幅畫圖。

看著由草圖,上色後,看到畫內整個感覺的變化。
完成圖,讓我不知怎的覺得非常溫柔、呵護、包容,非常非常美而柔和。
香氣細語 Aroma Whispering,聆聽香氣帶給我們的感知,開啟與世界連繫的每個片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