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氏香薰 ‧ 源是香

與香氣遊樂的旅程
一個透過植物來認識生命、聆聽自己、感受內心、觀察思緒、連結身體的過程

打開與開放嗅覺,覺知我們與世界是緊密相連;
開啟感官,讓我們細膩地以更新的視點
重新察看我們的生命
我們看待萬物的態度

讓生命成為一場芳香旅行,體會途中風景,點點滴滴化為個人成長的養份。
願植物的祝福伴隨你經歷生命的旅程。

你是香氣,香氣是你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最後的琥珀香膏


這是我最後一次造的琥珀香膏。

事源於這琥珀結晶停產,有關廠商不再出售原料,僅出售香油。
我非常喜歡這香味,帶有異國風情的木脂氣息,香甜又懶慵——該是個中東美女,率性自我,熱情天真,欣賞自己的美麗,也樂於讓他人欣賞——我作如是想。
廠商停售的決定讓我灰心了一陣陣,幸好我太愛他們,所以在停產前有購入一些,作為存貨。

身邊有客人有朋友一而再,再而三詢問我甚麼時候再造這香膏,最後我決定在這2012年造最後一造香膏出售,售完即止。

因為是最後一造的琥珀香膏,材料我給他狠下點。

以 Amber琥珀、Dark Amber黑琥珀及 Sandalwood檀香結晶為主要原料,配合純精油:Amber琥珀、Patchouli廣霍香,Copiaba balsam古巴香脂,Myrrh沒藥。

以植物油為基礎油,配以植物蠟,讓香味溶入皮膚,散發自然惑人氣息。

以沉穩的木香,烘托出琥珀的甜蜜,帶入自身深刻的美好寧靜,有修復傷痛的療效。

看書的時候說,古人視塗油為一個淨體的神聖儀式。在工作的時候,或是為自己塗塗抹抹的時候,我都讓自己好好感覺當中的莊嚴和神聖,珍貴又得來不易的油脂與迷人的芳香分子抹在身體是如此美好細膩的一件事,讓我透香氣把自己完整地與植物對話,感謝大地的恩賜。

我造了3個大小:大(30ml) $388;中(20ml) $268;小(5ml) $88


注:香膏開封後若儲存得當——放於陰冷,不沾水或濕氣的環境,是不易變壞,保存甚久。個人經驗,香氣經年月存放會越加醇厚,我有一瓶已存放3年的香膏,是越用越香,這是香膏的獨特「味力」。


12 FEB 2012 注:琥珀香膏已火速售罄,除非廠商復售琥珀,否則O氏不再做琥珀香膏,謝各位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