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氏香薰 ‧ 源是香

與香氣遊樂的旅程
一個透過植物來認識生命、聆聽自己、感受內心、觀察思緒、連結身體的過程

打開與開放嗅覺,覺知我們與世界是緊密相連;
開啟感官,讓我們細膩地以更新的視點
重新察看我們的生命
我們看待萬物的態度

讓生命成為一場芳香旅行,體會途中風景,點點滴滴化為個人成長的養份。
願植物的祝福伴隨你經歷生命的旅程。

你是香氣,香氣是你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初春:橙花潤唇膏


最新的天氣忽爾濕暖,忽爾乾冷,這樣的轉變,讓人意識到:春天來了。(看我家的花花開花了就知道。)

天冷前做的唇膏相對地軟身及油潤,春天配方感覺教乾爽,質地教為水感,輕盈,畢竟濕度較高的春天,這個配方用起來會舒適一點。

自家製的潤唇膏賣光了好一陣子,我自己也用光了,待立春後的今天,以輕鬆的心情做了這個初春新配方:橙花花香護唇膏

以植物油為基調底油:菎麻油,橄欖油,玫瑰果油,紫草及玫瑰浸泡油 及 可可巴油。
配以天然蜂蠟,乳木果油脂

精油配方:Neroli 橙花, Petitgrain 苦橙葉,orange, sweet & bitter 甜及苦橙,Bergamot 佛手柑

配合成為橙香為主調,氣味清香,以橙的花、果、葉作為配搭,感受生命的豐足與自身的完整。
感覺歡樂,有放鬆、提振精神之效。

防止皮膚發炎,可減淡乾紋,脫皮,修復唇部損傷;可可巴及橄欖油是天然防晒劑,有SPF4的防晒系數,適合一般外出使用,禦防唇部皮膚老化。

這漂亮的橙紅色乃天然色素,是添加紫草浸泡油後唇膏特有的顏色,塗抹在唇上是透明色,可安心使用。

售價:HK$38/支

(此乃在快樂製作中的我~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