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氏香薰 ‧ 源是香

與香氣遊樂的旅程
一個透過植物來認識生命、聆聽自己、感受內心、觀察思緒、連結身體的過程

打開與開放嗅覺,覺知我們與世界是緊密相連;
開啟感官,讓我們細膩地以更新的視點
重新察看我們的生命
我們看待萬物的態度

讓生命成為一場芳香旅行,體會途中風景,點點滴滴化為個人成長的養份。
願植物的祝福伴隨你經歷生命的旅程。

你是香氣,香氣是你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自在

我愛我的工作
看著自己的理念可以實行,同時能維持著我的生活,我很滿足。

看著上天安排的種種緣份,你們每次來帶著的一份急不及待 (XD),聽著你們的說話,看到自己和大家一起成長。
跟我一樣喜歡上909 ECOsphere O氏小店,這裡有大家的歡笑淚水。

我只願只願,進來這裡的每一位,都得到你們所需的,而我也好好的把「善」的種子放到你們的心中。
好好的揮別過去,迎接每一天的自己。
「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緣份下,
賣衫姐姐用我的產品挽救了她煩惱半年的皮膚問題;
被受濕疹困擾的她帶著笑和平復的皮膚回來;
暗瘡漸漸平復的你;
還有洗去灰色氣場,更見光彩明亮的你;
和水腫說再見的你......

謝謝你們每一位 ^^
成就了今天的O氏
你們的讚美是我前進的動力

感謝上天將精油帶進我的生命
謝謝精油的力量,讓我使大家得見你的美麗。

p.s.
寫課程寫得我頭大,我會堅持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