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氏香薰 ‧ 源是香

與香氣遊樂的旅程
一個透過植物來認識生命、聆聽自己、感受內心、觀察思緒、連結身體的過程

打開與開放嗅覺,覺知我們與世界是緊密相連;
開啟感官,讓我們細膩地以更新的視點
重新察看我們的生命
我們看待萬物的態度

讓生命成為一場芳香旅行,體會途中風景,點點滴滴化為個人成長的養份。
願植物的祝福伴隨你經歷生命的旅程。

你是香氣,香氣是你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第三個本命年

第一個本命年是我瓜瓜墜地,一身帶血,活像老鼠一只的時刻。

第二個本命年,慒慒懂懂,回看那年,應該是第一次明明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東西都要到手了,卻在最後時刻害怕得逃之夭夭.....

第三個本命年,活像玩了一趟過山車。
卻也是成長轉化的轉捩點
讓我更了解自己,看著自己的成長。
明白世事的建立與瓦解,如何謙卑而懷有勇氣面對並接受所有事情流經自己的生命。

昨天的客人第一支精油都抽到 葡萄柚Grapefruit

當reading進行中,我意識到有一段訊息是上天要告訴我的:

" 緩和我們想要立即滿足的渴望,以及我們往往想要「十全十美」的極端需要。"

因為想要立即要,所以grapefruit人格者會很喜歡吃 (在香港這般的繁華都市你想吃大多有得吃...)。
但事實上,很多事不是我們要便可以得到。

當我們不斷向上天祈求我們想要的,也有沒有想過,我們自身ready去接受那份禮物了沒有?
而我們「想要」的,又是不是我們的需要?
也有沒有好好正視所有「得到的」,看到當中所有的好,所有的壞,亦能好好的接受「所有」。

黑妹貓身上展現了我這種特質 (想吃立即要吃)
這訊息也是上天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的生日是開學天,以往的日子都有同學們陪我過,也有他們滿滿的祝福。
然後就有"男朋友"為我籌備生日節目。

今年也許是第一年自己過生日,而我真的很愛呆在家中......
享受著自己的時光,安排每一刻屬於自己的時間。
這與貓氏相伴,靜靜的時刻。

祝我生日快樂!

圖為b49 the new messager ,現在用的彩油
上層的turquoise起晒蜘蛛網......還有一抹violet在浮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