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氏香薰 ‧ 源是香

與香氣遊樂的旅程
一個透過植物來認識生命、聆聽自己、感受內心、觀察思緒、連結身體的過程

打開與開放嗅覺,覺知我們與世界是緊密相連;
開啟感官,讓我們細膩地以更新的視點
重新察看我們的生命
我們看待萬物的態度

讓生命成為一場芳香旅行,體會途中風景,點點滴滴化為個人成長的養份。
願植物的祝福伴隨你經歷生命的旅程。

你是香氣,香氣是你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take away精油套裝

氣味於我,是一種執迷。
也是因為我對味道的敏感,所以我才會選擇"芳香治療"一途。

因為身體構造與身體按摩師的執業試完結,我才終於可以安心放回心力在精油靈修一事上。(我這個人只能一心一意做事)
有些新訂回來的精油我未有時候研修,所以衪們仍未能投入服務行列。(抽到我也讀不出甚麼,啞口無言)

而我一般使用的精油比較大支(15ml size),實在不方便往外帶,本身我造了5ml size 在山林道909使用。但50幾支的精油5ml size都太重了......我可不想因此而造成肩膀勞損...然後得找高朋友替我按摩......

最後找了半天的空檔,用3ml的樽仔,造了一套方便take away的精油套裝~~~~~
也方便我在家進行精油的閱讀~

看~這小朋友們多可愛~~~~~
放了15ml的 "巨人" 比較比較一下~


衪們非常活潑,真是一群愛嬉鬧的孩子~
打開袋子的一剎,彷彿感到衪們急不及待對你說話說話說話~~~~~~

基本上這set油是造給自己用的~
但如果大家有興趣想有一套屬於自己的精油寶寶,也可以跟我聯繫。
價錢得取決於精油的種類和數量。
像我這樣一套當然.....嘿嘿 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