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氏香薰 ‧ 源是香

與香氣遊樂的旅程
一個透過植物來認識生命、聆聽自己、感受內心、觀察思緒、連結身體的過程

打開與開放嗅覺,覺知我們與世界是緊密相連;
開啟感官,讓我們細膩地以更新的視點
重新察看我們的生命
我們看待萬物的態度

讓生命成為一場芳香旅行,體會途中風景,點點滴滴化為個人成長的養份。
願植物的祝福伴隨你經歷生命的旅程。

你是香氣,香氣是你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Jasminum officinale 摩洛哥茉莉


信任 trusting

是 茉莉Jasmine 深深教導我的一堂課:
帶著全然的信任而活,相信生命將帶給你的一切。你做得到嗎?
放開控制、放開對可預測性的需要,有什麼風險?我最深的恐懼是什麼?

為了讓事情在「控制之中」,而要付出的代價是:對生命的態度變得緊繃而拘束,而其實沒有必要把生命之流放進模子裡。

茉莉喚醒對生命的熱情,找到愛的力量,讓愛與熱情再度結合,修復「心靈的繁殖力及創造力」,不陷溺於苦情,即使跌到憂鬱谷底,也能期待生命裡的繽紛,抱擁個人的創造力,以直覺性與創意潛能跨過困難,一步一步接近夢想。

~不是因為困難所以我們害怕,是因為我們害怕所以事情變得很困難~

面對自己的憂慮恐懼擔憂,與之共存但不沈溺於此。
抱有生命力量,正視懼怕與信任,以創造之力的能量,創造新的空間與世界,以見我對我生命的熱愛。

因為「未知」,我既會有懼怕,卻同時也有躍躍欲試的心,當敢於依循內在的靈感而活,而且只做為你帶來喜悅的事情時,就會在生命中建立一個自然而真實的秩序。

一步一步,走出我信任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